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2021-10-15 08:5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政法系统英模精神,宣传我市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10月13日,由市委政法委、市教育两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天津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宣讲报告会,并于报告会开始前会见宣讲团成员代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对宣讲团到师范大学作专场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市委政法委宣教处负责同志,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师生代表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采取事迹讲述、群体讲述、歌曲、视频、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综合展现我市政法英模忠诚担当、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通过情景剧形式重点讲述公安河西分局陈洪革、长泰监狱张治国、蓟州人民法院石玉波3名因公牺牲政法英模事迹,充分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向党、不畏牺牲的政治品格。宣讲团讲述人分别讲述和平区检察院离休干部马远、市第三老年公寓徐宝宏、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法官包津燕、公安河西分局越秀路派出所干警王德纯、北辰分局特(巡)警支队民警郭志龙等先进典型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默默付出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报告会上还宣讲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深情的讲述、用情的表演与幕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全面展现津门政法铁军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真切感受到了政法队伍忠诚向党、不畏牺牲的政治品格。作为高校师生要向英模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刻苦努力、踏实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摄影:赵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