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教育两委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2024-01-23 11:03  

1月21日下午,市教育两委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梁宏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报告,深入学生公寓、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实验室、留学生公寓等地,了解假期留校学生和住校留学生数量及相关住宿情况,细致查看了公寓楼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检查实验室假期开放及实验安全管理情况。梁宏强调,我市两会即将召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深刻吸取此次河南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教训,深刻领会做好当前重点时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安全隐患“自知、自查、自改”工作要求,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市教育两委会议工作要求,1月20日组织召开学院副书记会,传达市教育两委会议精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组织党委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维修处等职能处室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管理单位开展学生公寓、消防控制室、实验室、留学生公寓、消防水泵房、档案馆、在施项目工地等重点部位和学生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全面排查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落实各级、各岗位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保障师生安全。


照片由党委安全工作部提供

编辑:张立新

来源:学校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