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消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动态 >> 消防工作 >> 正文
廉军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
2016-10-17 09:40  

   9月27日上午,廉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负责同志我校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廉军副校长一行深入生活区、研修中心、图书馆、雅艺楼、明理楼、体育馆和津沽学院等楼宇的消防监控室及生活区、津沽泵房,检查消防监控报警系统和消防水系统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廉军副校长都仔细查看监控室值班记录;详细询问机器设备运行的情况监控区域监控室人员操作程序是否存在故障及维修进度;深入了解我校消防系统现状明理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更换进度、施工方案和生活区核中警设备改造计划。

   

廉军副校长在图书馆消防监控室检查

   廉军副校长强调消防安全至关重要,一定要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消防值班室管理,切实维护好监控设备,留好设备运行记录;要做好消防值班记录,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定期巡查签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