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交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动态 >> 交通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2021-10-25 08:51  

10月22日,我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朝晖道与天才路交口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公安交警西青支队、张家窝大队负责同志莅临活动现场。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宁月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道路交通设施进一步完善,师生们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进一步增强,校园内发生交通事故逐年减少,和谐、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初步形成。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校园交通安全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不同性质的交通事故还屡有发生。她强调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深入进行师生交通安全教育,有效提升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公安西青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对我校近年来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在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横幅上纷纷签名、留言,表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成为文明交通的志愿者,主动广泛参与校园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教委《教育系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摄影:李世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