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交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动态 >> 交通工作 >> 正文
流动车管所进校服务师生
2016-06-22 09:10  

6月16日,天津市公安交管局流动车管所来到我校,为师生现场办理车务相关业务。校纪委书记胡英江会见了到我校参加活动的公安西青交管支队支队长薛克文。胡英江书记对流动车管所到我校为师生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西青交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周边交通管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位于一食堂北侧的服务现场,很多师生到现场咨询、办理业务,对这项便民举措交口称赞。刚刚办理完车务的政治与行政学院王冰老师说:“流动车管所太方便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业务,再也不用大老远地跑路了”。截止下午3点,流动车管所共办理业务63笔。

据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车务科科长郭东介绍,流动车管所此次到我校主要为大学城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服务流动车管所就是一个微型的车管服务大厅,设有两个业务办理窗口和一个收费发证窗口,涉及车驾管的47项业务均可受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