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校合作 警校联动 协同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
2021-03-18 08:40  

(天津师范大学)3月15日,西青区副区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西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杰,公安西青分局副局长任效军等一行来校,就区校合作、警校联动、协同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进行深入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副校长宁培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杰对我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大力支持我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同时,结合我市电信诈骗、校园贷、邪教宗教校园渗透等案件特点,与学校就如何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协同做好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钟英华代表学校对公安西青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事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大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防范工作,定期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不断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宣传教育全覆盖。学校非常感谢和诚挚欢迎与西青公安部门紧密协作,构建高质量安全稳定治理能力体系,切实维护和保障好正常的教学秩序,建立高质量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秩序。

调研中,我校与公安西青分局就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和加大力度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务实、深入、细致的磋商。双方一致认为,区校合作、警校联动、协同建设安全和谐文明校园意义重大,也是创新之举。双方将共同携手,密切沟通、紧密协作,构建新型警校联动关系,开展深层次综合治理,为平安城区、平安校园再作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