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政保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保科
政保科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科室职责:

1.负责科室的日常工作。制定政保科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当好主管处长的参谋、助手。            

2.积极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和公安机关做好工作,维护学校的政治稳定。    

3.做好防范“三股势力”的校园渗透教育工作。    

4.协助相关单位做好外籍专家、留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5.负责因私出入境人员政审的审批以及出境人员的行前国家安全教育等工作;负责学生参军入伍、就业、军婚等政审工作。    

6.做好重大活动、国际会议、相关考试及重要人物来访的政保工作。    

7.做好校园网络、计算机、无线电等设施的舆情监控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影响稳定的信息    

8.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和上级指示精神,做好敏感日期、敏感人员、敏感事件等相关工作。    

9做好师生思想动态的调研,负责搜集、上报各级各类影响安全稳定信息。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组成:   科长:李凤江

办公地点: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院内107室

联系电话:   23766289(6289)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