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5-19 08:30  

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SNB-2021-137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7.2万元,采购人为天津师范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天津师范大学校内生活区一期范围内消防室外管道及其附属配件进行维修更换,拟更换消防管网长度约8638米,项目总投资为835万元。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本次招标选取一家代理单位包含但不限于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评标、办理与招标有关的各项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等工作。

范围:本磋商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磋商为其中的:

001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001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A.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

B.2020年度或2021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注:AB两项提供任意一项均可。

42021年度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5)磋商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磋商前供应商应当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提交截图并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05190900分到 202105251700

获取方式:凡具备供应商资格要求的供应商于20210519日到 2021 05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分至下午 17 00 分(北京时间),携带:(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购买文件,请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223301;电话:59009088-202 ;联系人:张佳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 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601 14 00

递交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22号底商3301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10601 14 00

磋商地点: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223301开标室)

七、其他

1、磋商范围:天津师范大学生活区一期消防室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选取项目本次招标选取一家代理单位包含但不限于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评标、办理与招标有关的各项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等工作。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用户需求书”。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1130日(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磋商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人:天津师范大学

   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

人:张老师  

   话:23766359

电子邮件:  /

采购代理机构: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223301

    人:张佳怡

       话:59009088-202

   件:1012837282@qq.com

202105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